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重新點燃我對占卜的熱情

從小對塔羅牌滿是好奇,記得那時塔羅牌節目隨處可見,我也跟風買了一副牌,但總是記不住牌義,逐漸就放棄了。這副牌最後只成了我的收藏品,偶爾拿出來欣賞一番。

然而,去年的一次偶然,讓我對塔羅牌的熱情再度被點燃。那是在瀏覽臉書時,無意中點開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她的聲音、談吐都深深吸引了我。她的教學風格與我的理念非常契合,這讓我開始追蹤她的頁面,並密切關注她的課程資訊。當得知老師開設新課程時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重新點燃我對占卜的熱情

我過去其實對塔羅牌教學抱有一些排斥,曾經遇到的塔羅老師常常只顧展示自己的解牌技巧,從未先了解學生的需求。這讓我對成為塔羅師的道路感到灰心。但怡霏老師的課完全改變了我的看法!

在怡霏老師的課程中,她強調了解學生的生命靈數,從根本問題著手,有時候甚至不需抽牌。她教導我們洗牌和抽牌只是一種形式,真正重要的是如何通過諮商來建立信任。她說,塔羅牌不是主角,重點是如何利用塔羅牌來進行有效的諮商。

怡霏老師還教我們不必拘泥於牌的正逆位或是特定的牌陣。她常說:“有了全局觀,逆位也不是問題。”我親自嘗試這方法後,發現無論是正逆位,都能更好地引導我和客戶進行自我反思,使解牌過程更為自然。

怡霏老師的塔羅課程,重新點燃我對占卜的熱情

最神奇的是,怡霏老師分享了一種稱為“信念牌陣”的方法。每當我使用這種牌陣時,總能幫助客戶從事件本身回溯到內在的信念,這不僅打開了他們心理的枷鎖,還改變了他們的能量場。

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學,我不僅重新找回了學習塔羅牌的熱情,也對諮商式塔羅有了全新的認識。塔羅牌不再只是占卜的工具,而是一種能夠引導人們進行自我探索和溝通的強大工具。如果你也想從一個新的角度來學習塔羅牌,怡霏老師的課程絕對值得一試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kl15yf16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